基本情况

后勤党委下设6个党支部,分别是办公室综合党支部、幼儿园党支部、饮食校园信息党支部、学生公寓党支部、楼宇水电维修党支部、校医院党支部,现有党员70名。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后勤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后名实先,勤必有为”工作理念,构筑“五位一体”育人体系,不断强化服务育人、劳动育人、环境育人功能发挥,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后勤力量。

近年来,后勤党委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核心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后勤党员职工埋头苦干、开拓创新、无私奉献,为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安全、优质、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考核工作中连续多年考核“优秀”;《新时代高校后勤服务育人创新与实践》获批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项目;学生公寓党支部获批安徽省第二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