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情况

后勤分工会在校工会以及后勤党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立德树人”这一学校工作中心,按照校第四次党代会各项工作部署,认真履行工会职能,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提高广大职工的政治素养和业务素质,助力国内知名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

后勤分工会于2013年建成“教职工之家”,共设立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服务监督与评价中心、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校园管理服务中心、水电与节能管理服务中心、楼宇管理服务中心、维修服务中心、校医院、幼儿园等11个部门10个基层分工会小组,配置兼职工会干部9人,发展正式会员176人(含非在编A类职工),分工会组织机构健全。

多年来,后勤分工会围绕后勤改革和事业发展,不断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完善推进教代会制度,按时组织召开后勤职工代表大会,积极开展职工喜闻乐见的文化娱乐和慰问关怀活动,开展各类技能培训和竞赛活动,传播后勤文化,为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奠定了和谐有序的群众基础,为学校和后勤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