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
楼宇管理服务中心

一、部门简介

楼宇管理服务中心隶属后勤处,是为教学、科研以及师生工作和学习提供服务保障的职能部门。现有工作人员6名,以服务育人为目标,不断加强内部管理,保证各项工作目标的顺利实现。

 

二、主要职责

1、安全管理
   按照《后勤集团安全工作手册》要求,配合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认真做好教学楼宇的安全工作,对干扰教学活动的一切行为坚决予以制止;加强消防知识的宣传,做好消防器材的统计;定期组织员工检查各楼宇配电房、安全通道畅通情况;做好防火、防盗,及时消除不稳定因素;建立安全工作档案,实现安全监督的常态化,安全管理的长效化;提高中心员工安全责任意识,把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2、物业服务监管
   按照《后勤集团对引进社会物业的监管考核办法》要求,在明确岗位职责、服务标准、监管程序和方法的前提下,每月制定工作监督、考评计划,组织中心员工和学生代表对两校区物业公司服务质量进行监管。
3、教学保障服务
   主动配合学校教学,在每个教学工作日,提前配置教学用具(粉笔、板擦等)、卫生检查以及教师休息室茶水供应等。
4、维修(报修)服务
   协助物业公司做好日常教学设施、设备损坏报修工作;配合后勤处维修服务中心做好零星维修和紧急维修以及寒、暑假集中维修工作;做好教学设施、设备的立项维修申报、验收工作。
5、中心内部管理
   坚持计划管理;制定规章制度,严格劳动纪律;控制经费使用;建立资产档案;回复投诉及意见;存档各类资料等。

 

三、部门人员、服务场所及联系电话

职   务

姓  名

联系方式

办公地点

中心主任 陈益 0555-2315230 秀山校区:校园中心二楼
核算员 郑尚姨
管理员 王燕
管理员 龙贵宝
管理员 黄小飞 0555-2311748 佳山校区:第一教学楼108
管理员 方银慧

 

服务项目

服务电话

工作时间

办公地点

物业服务 2315175 06:00——21:00(冬春季)
06:00——21:30(夏秋季)
秀山校区:第一教学楼
2315090 秀山校区:汇文楼D楼

13705556586

佳山校区:第一教学楼

13705556586

佳山校区:第二教学楼

13705556586

佳山校区:第三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