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
维修服务中心

一、部门简介

后勤处维修服务中心是后勤处对全校公共场所进行综合维修服务部门。现有工作人员19名,两校区各设一个维修班组。中心秉承后勤工作“三服务、两育人”的根本宗旨,狠抓安全、确保质量,规范、便捷、高效地热情服务,不断提升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一流的后勤维修保障服务。


二、主要职责

两校区公共场所零星维修
受理两校区公共场所零星维修报修,处理水电工、木工、瓦工、焊工、油漆工等工程的零星维修事项。

立项维修工程管理
承担学校集中立项的小型维修工程组织实施工作,对各使用单位申报的项目进行现场察看、组织论证、申报年度立项计划,协助校招标中心确定施工队伍,加强施工过程管理,及时组织工程决算、审计、结算工作,确保立项维修工作顺利进行。

代表后勤处作为归口管理部门,为各部门(学院)处理经费的维修工程提供技术帮助,协助各部门(学院)确定施工队伍,加强施工管理。


三、部门人员、服务场所及联系电话


职  务

姓  名

联系方式

主要职责

办公地点

主任 尹鹏程 0555-2311437
后勤处维修服务中心院内
(佳山校区图书馆东南角)
工程管理员 齐  琦 0555-2311437 工程管理兼中心核算员
维修管理员 刘守荣 0555-2311070 零星维修管理、协调与投诉处理
预决算员 郭振明 0555-2311070 工程技术保障,预决算编制、审核
调  度 孙晋兰 0555-2311435 报修受理及派工维修



服务项目

服务电话

工作时间

办公地点

维修服务 0555-2311435
(佳山校区)
上午:8:00-11:30
下午:14:00-17:30(冬春季)14:30-18:00(夏秋季)
后勤处维修服务中心院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