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后勤集团)4月份服务质量监督检查情况通报
供稿: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1日 点击量:

序号

部门

监督检查情况

跟踪情况及建议

责任人

1

幼儿园

3月31日对幼儿园进行走访调查和调研,主要查看食堂、园内环境、小四班清毒工作资料等,未发现明显服务质量问题。

电话回访搜集到的问题:

1、幼儿园门口那条路,车子多、车速快

2、小四班冬天采光不好、夏天蚊虫多、关于分班问题

幼儿园回复已整改。

宫玲玲

2

饮食中心

421日走访东区第九食堂,查看食堂内环境、工作资料情况,整体情况良好,未发现明显服务质量问题。

电话回访搜集到的问题:

1九食堂一楼菜品价格有时不清楚2三食堂一楼少数荤菜腥味比较重3一食堂桌子油比较重

饮食中心回复已整改到位。

何继伟

3

楼宇管理

服务中心

413日、21日对两校区教学楼宇进行检查,整体情况良好,在检查过程中主要发现的问题有:环境卫生方面:秀山校区:机械学院楼2楼门口上方有蜘蛛网,墙裙上沿有积灰,踢脚线痰渍未清理,卫生间墙面台面未清理干净。建工学院北3楼西边卫生间地面 台面 镜子未清理,3楼楼梯玻璃和扶手有积灰。4楼西边男厕有异味。佳山校区:教一女卫生间墙角处有杂物。2楼走廊、3楼西边窗台上有烟头。教二一楼女卫生间有尿渍清理不干净;女卫生间工具摆放不规范(当日已上传物业监管平台)  

两校区物业监管平台上传信息已经由上传人负责监督整改到位。

费泽金

序号

部门

监督检查情况

跟踪情况及建议

责任人

4

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47日、9日对两校区学生公寓进行检查,整体情况良好,在检查过程中主要发现的问题有:1)环境卫生方面:秀山校区:G#组团学生公寓内很多地方有墙面张贴小广告现象G2#1层、G4#4层以上楼梯很脏未及时清扫到位。G4#1-3层走廊异味很严重。G4#墙裙上沿有积灰。A#一楼开水房卫生未清扫,五楼洗澡间卫生未清理。B#1-5层楼梯卫生未清扫,5楼洗澡间卫生未清扫。佳山校区:5A#2楼厕所灯上、走廊桥架上、踢脚线上、4楼楼梯扶手上均有蜘蛛网。3楼淋浴间及洗衣机周围卫生清扫不干净。3楼卫生间蹲位里尿渍多,异味重。5A#5B#院内有白色垃圾,边沿清扫不干净。5B#一楼盥洗室的水池清洗不干净。4#2楼走廊边沿清扫不干净。5楼厕所有异味。(2)安全管理方面:秀山校区G2#3楼厕所里草酸位置放置不合理,存在安全隐患。(当日已上传物业监管平台)  

两校区物业监管平台上传信息已经由上传人负责监督整改到位。

涂必华

5

校园管理

服务中心

416日对东校区人才公寓和研究生校园环境进行检查,整体情况良好,在检查过程中主要发现的问题有:(1)环境卫生方面:秀山校区:1.慈湖河河道上有白色垃圾。研究生公寓西边草坪上有白色垃圾。2.人才公寓落叶未及时清扫。人才公寓14#家属楼2单元北边杂物未及时清理。3.研究生公寓3#西边草坪杂草未及时打,研究生公寓6#西边枯树枝未及时清运。佳山校区:成教楼篮球场北面沟里落叶未清理,有白色垃圾。香樟林落叶未及时清理。财务处南面竹林里落叶未及时清理。(2)劳动时间方面:13:20学生正在午睡时打草,影响学生正常休息,要调整打草时间。(当日已上传物业监管平台)  

两校区物业监管平台上传信息已经由上传人负责监督整改到位。

江辉

序号

部门

监督检查情况

跟踪情况及建议

责任人

6

水电与节能管理服务中心

423两校区水电中心进行检查,主要查看水电中心门口环境卫生和日常工作资料,整体情况良好,未发现明显服务质量问题。

魏道礼

7

维修服务中心

根据维修中心4月份校内零星维修报修信息,服务监督评价中心对上述项目进行维修服务质量抽查,反映良好,均无明显问题。

尹鹏程

8

校医院

47日对秀山校区校医院进行抽查,现场查看挂号室、药房、门诊室等区域卫生情况,整体情况良好,未发现明显服务质量问题。

陈启兵

监督检查人员:王翠平      

后勤处服务监督评价中心

                                       202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