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饮食校园信息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理论、提素质”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31日 点击量:

5月27日下午,饮食校园信息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学党史、强理论、提素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包军主持会议。

这次主题活动,主要围绕专题党课、视频学习、理论测试三个方面开展。支部书记以《把牢党史学习教育的“四个着力点”》为题开展专题党课,主要从打牢“学党史”这个基础,突出“悟思想”这个关键,抓住“办实事”这个核心,强化“开新局”这个重点等四个方面阐述了党史学习的目的和要求以及自身学习心得体会,要求支部党员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土地革命战争篇第六集——古田丰碑,奠定军魂,通过观看视频教育广大党员要牢记历史,珍惜当下,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同时结合前期大家党史学习的内容,发放理论测试卷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史理论测试。

今后,支部将继续开展丰富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积极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筑牢理想信念,永葆党员本色。(撰稿:包军   审核:唐记明 张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