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后勤开展第二轮督查指导
供稿: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1日 点击量:

6月9日上午,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后勤进行第二轮督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会议由巡回指导组长洪芳主持。后勤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党委副书记、副处长方致君详细汇报了后勤党委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始终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相一致,坚持用好党史学习教育“三关”,严格落实个人自学、集体学习、专题研讨、专题读书班,持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统筹做好党史学习和后勤事业发展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汇报会后,巡回指导组认真查阅党建资料,与部分党员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反馈会上,洪芳与大家亲切交流,对后勤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后勤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有条不紊,工作成效扎实,下一步,要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决策部署,要结合支部特点,组织灵活多样的政治理论学习,发挥业务优势,创新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加强党史学习宣传,凝练特色亮点,突出支部品牌,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后勤党委书记、处长张文明表示,后勤党委将严格按照学校巡回指导组要求,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再深化,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工作始终,把“我为师生办实事”贯穿始终,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撰稿:任素凤 雷连宝 审核:张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