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动态进展]后勤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期读书班学习会
供稿: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5日 点击量:

6月11日上午,后勤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期读书班学习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处长张文明主持。

读书班上,后勤处副处长、校医院院长祝为平领学了《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在哪里?”“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变在何处?”等章节和《关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为什么必须始终牢记使命和初心?”“为什么说以人民为中心是我们党的根本立场?”等章节。会上,方致君、费泽金结合个人自学、读书班学习,紧密联系思想工作情况,围绕“学史崇德”主题作了重点交流发言,认为后勤人“学史崇德”就是要始终把师生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根本宗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餐饮供应、住宿服务、水电维修、物业服务、医疗保障”等后勤生活服务工作,持续提高服务质量,进一步加快新时代高校后勤保障能力建设,努力提升广大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最后,张文明指出,后勤党委及各支部要不断创新党史学习形式,开展全面系统地党史学习。要牢牢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探索历程、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三条主线”。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充分发挥党的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感悟思想伟力、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激发工作动力,助力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后勤力量。

会议还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强调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习近平在青海考察时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化改革开放深入推进青藏高原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集中观看了中共党史专题讲座《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撰稿:任素凤 雷连宝 审核:张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