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健康工大”:校医院党支部开展“做细社保门诊报销,助力学子健康无忧”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8日 点击量:

2024年3月下旬,校医院党支部开展“享受社保门诊报销,助力学子健康无忧”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参加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及医疗管理办法》(办〔2019〕9号)的规定,校医院于3月18日、19日、25日分别在两校区完成在校参保学生普通门诊医药费的审核报销工作,共审核收取了1112名学生的报销材料。

为了做好此次学生门诊报销工作,校医院党支部组织党员提高主动服务意识,提前筹划、精心准备,线上线下服务双线融合,做好学生报销相关政策宣传。报销现场,重视学生关切,随时为学生答疑解惑,做到有问必答、有需必应。审核报销结束后,随即组织党员干部对报销材料进行整理、复核、登记,第一时间将报销材料送至学校财务审核发放。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落实“党建+健康工大”建设具体措施之一,是推进惠民政策宣传,帮助学生知晓社保政策、理解社保政策、享受社保政策,确保惠民政策落实到位的体现,是高度重视学生社保工作,社保经办服务效能的体现。

(撰稿:陈启兵 审核:祝为平 张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