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探索赋新能 携手共建促发展-后勤党委联合微数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02日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探索基层党建新路径,近日,后勤处联合微数学院赴芜湖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后勤党委办公室综合党支部、饮食校园信息党支部,微数学院大数据本科生党支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一行人首先来到无为市红庙镇海云村党群服务中心,与当地干部群众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该村在乡村振兴这一时代主题下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工作成果和经验做法。其次,党员们来到新四军第七师纪念馆和师部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汲取奋进前行的力量。参观结束时,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党员们参观了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党建展厅,学习交流非公企业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的优秀案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严肃的党性教育,还是一次生动的党建调研,积极探索了不同类型党组织“跨界”联建共促模式。高校教工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村级党组织、非公企业党组织在交流中分享各自党建工作特色和亮点,既学习收获了党建思路和创新举措,又壮大了党建“朋友圈”,达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目的。今后,后勤处将把深化党建联建作为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的重要抓手,将联建共促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切实提升党内组织生活质量,推动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喜迎学校第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撰稿:夏艳 包军 丁鸿睿 审核:毛国红 张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