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健康工大”:校医院党支部开展第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5日 点击量:

2024年3月24日是第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是“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3月22日,校医院党支部在秀山校区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支部党员着装统一、佩戴党员徽章。通过设置咨询台、挂横幅、摆展板、贴海报、开展义诊、发放宣传折页和健康手册等方式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让前来参加活动的师生了解结核病发病症状、传播途径、防治措施及国家免费治疗政策等结核病防治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


通过本次活动,让广大师生认识到预防结核病的重要性,共同关注结核病,树立自己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营造全校师生同防同治的良好氛围,为终结结核流行打下基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党支部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与健康的重要论述,促进师生结核病防控意识的行动,是支部落实“党建+健康工大”建设具体措施之一,进一步提高党员带头做好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主动意识,为维护师生健康做出积极努力。

(撰稿:陈启兵 审核:祝为平 张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