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校园信息党支部开展“守护青山绿水 共建生态文明”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6日 点击量:

为深刻领悟和自觉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3月22日下午,饮食校园信息党支部开展了“守护青山绿水 共建生态文明”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支部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行了专题研讨,谈了自己学习体会;专题研讨结束后,党员们来到学校对面的霍里山公园,徒步环行半山步道,实地考察、感受霍里山公园升级改造的成效。通过当前和过去的景观对比,党员们纷纷表示,生态文明建设是广大人民群众的福祉,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饮食校园信息党支部将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自觉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生态文明建设转为自觉行动,为建设“绿色校园”“秀美校园”贡献力量。(撰稿:江辉 包军 审核:施智奎 张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