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校师生中开展2020年后勤服务 满意度集中测评的通知
供稿: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1日 点击量:

各位老师、同学们:

为进一步了解广大师生对后勤服务的需求,征求对后勤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每年度后勤处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后勤服务满意度集中测评,2020年度集中测评工作时间为11月16日-11月29日。

本次测评的项目分为“教师卷”和“学生卷”,分别包含报刊服务、校车服务、幼教服务、教学楼宇服务、校园绿化保洁、供水供电、维修服务、医疗服务、后勤信息平台服务、后勤大厅和本部综合管理站服务接待、开水供应、洗浴服务、餐饮服务以及学生公寓服务等。

师生可通过以下方式参与:

1、关注微信公众号“安工大微后勤”,进入“微服务”,登录满意度测评平台完成测评;

2、登录校园网-公共服务-后勤服务-后勤处数字服务大厅-满意度测评平台完成测评,网址:http://hqsz.ahut.edu.cn/

3、11月中旬在两校区学生公寓、学生食堂和各部门以问卷方式交流、测评。

请各位老师、同学对后勤服务进行评价,后勤处将及时汇总测评结果,梳理意见和建议,提出整改措施,12月底公布于后勤网。谢谢大家的参与。

联系单位:后勤处服务监督评价中心

联系电话: 2316586;2315226。

后勤处     

2020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