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保密教育线上培训活动的通知
供稿: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1日 点击量:

各单位、各部门:

为深入开展保密意识、保密常识的“两识”普及教育,提升各单位、各部门工作人员和有关师生的保密知识技能,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依托“保密观”APP和中国保密在线网站开设培训系统,组织开展保密教育线上培训。为扎实开展我校保密教育线上培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方式

登录“保密观”APP或者中国保密在线网站培训系统,学习指定课程,达到规定学时、学分后,进行在线考试,成绩合格的,线上颁发证书。注册时,学员只填写手机号和昵称。形成证书后,学员可输入真实姓名,培训系统不记录该真实姓名。

二、培训时间

2022年度全国保密教育线上培训系统已于5月5日上线。

三、培训要求

各部门、各单位要积极组织本单位办公室系统工作人员和有关师生参加保密教育线上培训,充分利用线上培训系统资源,推进开展常态化保密教育培训。涉密人员培训学时计入年度保密培训学时。

6月18日前请将活动参与情况、参与人数及《保密教育培训证书》截图统计报校保密办。

联系人:丁鸿睿;电话:2311881

邮箱:xiaoban@ahut.edu.cn。

附件:保密教育线上培训操作指南

中共安徽工业大学委员会保密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