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在职教职工健康体检的通知
供稿: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8日 点击量:

全体教职工:

现就开展2022年在职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体检时间

5月23 日—6月13日(法定节假日休息),各单位具体安排见附件。

体检地点

佳山校区医院

人员范围

学校工会全体会员

体检项目

血压、胸片、心电图、腹部B超、血液生化(血糖、血脂(胆固醇、甘油三酯、高密度脂蛋白、低密度脂蛋白)、肝功能(胆红素3项、谷丙转氨酶、谷草转氨酶、碱性磷酸酶、谷氨酰转移酶)、血尿酸、肾功能(尿素、肌酐)、肿瘤因子标志物因子检测(AFP(肝癌)、CEA(肺癌等)因子检测、CA199(消化系统肿瘤因子检测)、眼底检查(眼底裂隙灯检查、眼压测定、眼底照相(自愿免费去爱尔医院检查)。

男性:PSA(前列腺癌因子检测)

女性:CA125(女性器官肿瘤因子检测)

结果查询

1.发放纸质体检报告。

2.线上查询:

①进入校医院网站校园体检查询栏,按提示操作即可。

②关注“安工大微后勤”公众号,点击右下角“我”,选择“体检查询”(交完体检表约3个工作日后可查询)。

注意事项

1.携带体检表和化验单,为便于数据录入和及时联系,请大家在体检表和化验单填写年龄和联系电话等。

2.抽血时间:7:00—8:00(为方便东区的教职工,东区校医院也安排7:00—7:50抽血)。

3.B超检查时间:7:00—10:00,

4、心电图检查时间:上午8:00-11:00;下午2:30-5:30.其他体检项目在正常上班时间。抽血和B超检查需空腹12小时,24小时禁高脂饮食,禁饮酒。

5.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请大家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尽量按照既定时间安排进行,排队保持1米间距,避免人员聚集。体检结束后,及时将体检表交回校医院。

6. 如有身体不适者,如发热、咳嗽、乏力、腹泻、胸闷等症状的,要提前报告,暂缓体检,等痊愈后再行体检。

特此通知。

附件:2022年各单位人员体检时间安排

校工会 后勤处

2022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