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安徽省节水型高校”称号
供稿: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6日 点击量:

近日,安徽省水利厅、省教育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布安徽省第四批节水型高校名单,我校顺利通过节水型高校工作复核和验收,成功获评“安徽省节水型高校”称号。

学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节水优先”方针,围绕《节水型高校评价标准》,全力推进节水型高校建设。创建过程中,成立专项工作组,认真制定实施方案。通过完善节水管理制度,建立用水实时监控平台,加强供水管网改造及维护,强化节水基础设施建设,同时丰富宣传教育、创新宣传形式,将日常节水宣传教育与实践教育相结合,引导师生增强节水意识。

此次荣获“安徽省节水型高校”称号,是继学校作为“安徽省绿色学校”之后获得的又一项重要殊荣,是对我校推动节能环保、节约水资源工作的充分肯定。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坚定不移地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巩固提升节水建设成果,将节水工作融入绿色校园的建设中,促进形成环保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校园风尚。

(撰稿:刘莎莎 陈恳 审核:施智奎 张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