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党支部创新学习方式强化政治理论学习
供稿: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07日 点击量:

11月2日上午,学生公寓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全体党员、支部联系班级资232班部分同学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涂必华主持。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等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熊玲、刘素美、张玲等分别结合工作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支部党员张倩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优秀党员”为主题开展专题党课,从“讲政治、有觉悟”“讲修养、有本事”“讲纪律、有规矩”三个方面交流分享了自己近30年党龄、42年在校工作经历的心得体会。

学生公寓党支部以获批省级样板党支部为契机,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找准培育创建工作的着力点,通过党员干部先行示范、新老党员“传帮带”、推深做实支部联系班级、党员联系同学等,推动政治理论学习入脑入心入行。

(撰稿:潘妍 涂必华 审核:张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