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赴和县红光村开展党组织共建活动
供稿: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3日 点击量:

为扎实开展基层党组织联建共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优势特色,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11月10日上午,后勤党委书记张国带队赴郑蒲港新区姥桥镇红光村与红光村党总支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本次党组织共建活动以“支部结队共建,送温暖下乡村”为主题,双方党组织主要围绕支部建设、主题教育、乡村振兴、消费帮扶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总结了近年来共建取得的成果,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沟通交流。张国表示,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就是为更好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持续助力乡村振兴。后勤处将发挥自身优势,在消费帮扶、幼儿教育、疾病预防等方面持续有效对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身为帮扶村的党员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共同推动乡村振兴事业发展壮大。

会后,还开展了“同上一堂党课”、送医送药上门,走访慰问了脱贫户、困难老党员,并考察了村瓜蒌种植基地。

(撰稿:包军:审核:施智奎 张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