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分工会获得2021年校田径运动会教职工团体第二名
供稿: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2日 点击量:

2021年10月27日上午,安徽工业大学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运动会在秀山校区体育场举行,后勤分工会积极组织职工参赛,认真筹备,发动职工积极参与比赛。

绿色竞技场,活力无极限,比赛中后勤选手表现出色,犹如离弦的剑一般在赛道上驰骋与拼搏,充分展现后勤风采,观众席上也是气势如虹,呐喊声,加油声,伴随着阵阵助威声,运动员们精神百倍,活力四射,取得一个又一个奖牌。

在后勤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三天的厮杀,后勤分工会代表队夺得总分290分,获得教职工团体第二名,在比赛中后勤职工勇于争先,团结拼搏,展现了新时代集体荣誉感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在赛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运动场上的拼搏精神带到实际工作中去,结合“我为师生办实事”,秉持“后名实先,勤必有为”的服务理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为我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陈启兵任素凤审核:方致君张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