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分工会在2021年度工作考核中获得先进分工会等荣誉
供稿: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7日 点击量:

后勤分工会在2021年度工作考核中获得先进分工会,陈启兵同志获得2021年度优秀工会干部等荣誉。

后勤分工会在校工会以及后勤党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立德树人”,聚焦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时代性,紧紧依靠群众,进一步发挥职工主人翁作用。认真履行工会职能,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提高广大职工的政治素养和业务素质。

后勤分工会围绕后勤改革和事业发展,不断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坚定不移地推进教代会制度完善,组织召开后勤职代会,在各类员工培训及技能竞赛,开展职工喜闻乐见的文化娱乐和慰问关怀活动,乡村振兴等活动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传播后勤文化,为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奠定了和谐有序的群众基础,为学校和后勤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撰稿:陈启兵审核:祝为平张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