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寓”人扬风采,凝心聚力登佳山
供稿: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4日 点击量:

为丰富和活跃公寓中心职工的文化生活, 4月18日,后勤公寓中心职工开展“‘寓’人先行,强身健体,爱校如家”为主题的登山活动。

在佳山脚下,随着一声令下,拉开了次此活动的序幕。沐浴在春光下,徜徉在春暖花开的美景中,伴着一路的欢声笑语,踏着轻盈的步伐开始登山。登山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兴致勃勃,三五成群结伴而行,或拾级而上、或开心聊天、意趣盎然,尽情享受着登山的乐趣。

一路上,大家相互帮助、同心协力、努力攀登,经过约一个小时的攀爬,最终全员到达了山顶。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登上山顶的观景台,大家被眼前的景色深深吸引,纷纷拿出相机拍照留影。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职工的身体素质, 愉悦了身心,舒缓了压力。进一步弘扬职工团结、进取、拼搏的精神,凝聚了公寓人爱校如家的工作热情。

(撰稿:朱仁莲 陈启兵 审核:雷连宝 张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