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合同节水管理工作调研组来校调研
供稿: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4日 点击量:

6月24日,由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处、省水利厅节水调水处、省高校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后勤协会节能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部分会员单位的领导专家组成的省高校合同节水管理工作调研组一行7人来校调研合同节水管理工作。副校长刘明、皖江工学院副校长朱建芬出席座谈会,两校后勤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刘明对调研组的来校指导表示欢迎,他指出,我校高度重视节水和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在学校“十四五”规划、今年的7+X重点项目推进中均有所体现。希望调研组对我校绿色学校创建和合同节水项目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指导我校绿色学校创建再上新台阶。

朱建芬从学校基本情况、节水型高校创建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三个方面作了介绍。

我校后勤处负责人从用水基本情况、学校节水管理工作、合同节水工作、创建节水型高校和绿色学校所做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汇报。

调研组肯定了我校和皖江工学院在节水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就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撰稿:方慧审核:方致君张文明张苒杜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