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指导校园暑期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供稿: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5日 点击量:

7月20日上午,副校长刘明深入两校区学生食堂、公寓宿舍、教学楼宇以及施工现场,调研指导校园暑期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资产处、基建办、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刘明重点检查了佳山校区欣园景观、公法学院楼周边环境提质工程和秀山校区教学楼教室维修、7-8#研究生公寓宿舍升级改造等暑期重点项目,现场了解学生公寓MN组团室外工程建设、室内家具安装以及学生食堂餐饮服务社会化项目招标进展情况,并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刘明对奋战在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对大家放弃暑期休息、冒着酷暑坚守岗位,为学校事业发展默默奉献、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就进一步推进暑期校园重点项目及做好后勤服务保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坚持底线思维,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强化安全保障措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生产安全、食品安全、极端天气应对等风险防范,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二是要注重部门工作协同,紧盯工作计划,倒排项目时间表,加快推进项目实施进度,抓好项目质量管理,打造校园精品工程;三是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落实学校工作部署和要求,抢抓暑期维修改造的“黄金期”,努力为师生创造更好的学习工作生活条件;四是要紧紧围绕学校“7+X”攻坚项目,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改进工作作风,聚焦工作任务,优化工作方法,扎实开展“文化智慧绿色校园建设攻坚项目”,全力推进空调进教室、光伏发电、合同节水、校园绿化美化等重点项目,努力争创省级绿色学校,助力建设国内知名特色高水平大学,以实际行动和优异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雷连宝 审核:张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