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召开智慧后勤建设专题推进会
供稿: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5日 点击量:

为加快推进我校智慧后勤建设,7月22日下午,后勤处组织召开智慧后勤建设专题推进会,研究讨论后勤工作效能系统建设。后勤处领导班子成员、后勤相关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唐记明主持。

会议听取了信息服务中心《后勤工作效能系统建设方案》,与会人员围绕方案中的物业监管、人员考勤、计划设计、任务流程、过程监管、考核评价等进行了深入的研讨,进一步明确了建设要求和目标。

后勤处处长张文明在总结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智慧后勤建设工作的必要性;二是方案的全局框架、应用场景需进一步强化,充分体现管理精细化、智能化;三是要加强中心联动,各中心要群策群力有序推进,打造现代后勤、智慧后勤、绿色后勤,建设校园文化和“三全育人”新阵地,为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后勤力量。

(撰稿:何宗明 审核:唐记明张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