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召开一届四次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大会
供稿: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03日 点击量:

4月1日下午,后勤处在秀山校区校医院健康教育大厅召开一届四次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大会。处领导班子以及52名后勤代表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工会主席陈启兵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听取审议了后勤党委书记、处长张国关于后勤处2023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围绕后勤强化政治引领,赋能党建、事业发展深度融合;狠抓内部治理,提升后勤服务质效;强化底线思维,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聚焦师生关切,办好师生民生实事以及特色亮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了后勤管理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并提出了今后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

陈启兵向大会汇报后勤分工会202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和分工会2023年度财务收支状况,并就后勤范围内征求代表对后勤管理服务等领域的提案、意见建议进行了说明。

最后党委书记张国进行了总结发言,代表班子对后勤全体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并就2024年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全体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力构建“三三五”党建工作大格局,以“四个亮明、五比一争”、“喜迎党代会 创建立新功”为动力,树牢主责主业意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推进“五大后勤”建设目标,不断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校第五次党代会献礼!

(撰稿:陈启兵 审核:施智奎 张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