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完成2024年春季招聘会餐饮保障工作
供稿: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09日 点击量:

4月8日,“人才兴皖、‘就’在江淮”安徽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省级系列就业招聘会之皖南地区分会(春季)在我校秀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及第八学生食堂举办,本次招聘会有近400家企业参加,饮食中心承担了参会企业、教职工约1200人供餐任务。

为确保任务圆满完成,中心高度重视此次招聘会饮食保障工作,在接到任务后,积极制定工作预案,就保障要求和人员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提前一天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了保证食品安全和菜品质量,制定了保障食谱,从采购、清洗、加工、制作、留样、售卖各环节严格把关,做到当天采购当餐加工当餐售卖。保障当天,饮食中心工作人员在现场进行全程指导和维持秩序,供餐保障井然有序。

饮食管理服务中心以优质、丰富的菜品和细致周到的服务圆满完成了此次招聘会供餐任务,得到了参会企业、教职工的一致好评。今后,中心将不断优化服务模式,提高服务水平,以更高昂的热情服务好全校师生!

(撰稿:包军 审核:施智奎 张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