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加强服务企业监管
供稿: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16日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服务监管,提升服务质量水平,4月7日下午,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召开社会服务企业工作例会,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程建轩、专兼职监管员、各社会服务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程建轩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学校春季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春季学期以来社会服务企业项目价格监测、风险防范、服务响应、应急处置等情况,各服务企业负责人汇报了项目运行、内部监管、整改落实等情况。

会议强调,一是以培育创建全省党建工作示范校、全国依法治校示范校等为牵引,树牢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理念,持续深化校党委巡察整改,以真抓实干、真改实改检验工作实绩;二是严格落实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完善内部治理,强化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质量意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三是恪守安全底线,加强安全风险隐患查改,严守纪律底线,扣好廉洁自律“第一粒扣子”。

会上,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与各服务企业签订了《消防安全责任书》《安全生产责任书》。

(撰稿人:赵言宾 程建轩 审核人:涂必华 张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