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综合党支部召开接收中共预备党员大会
供稿: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7日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5月25日上午,后勤党委办公室综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发展对象任素凤同志为预备党员相关事宜。

会上,发展对象任素凤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主要人员和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表明自己入党的决心。入党介绍人具体介绍了任素凤同志的基本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随后由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报告了对发展对象任素凤同志的审查情况。支部全体党员就任素凤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任素凤同志符合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标准。经过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

支部书记夏艳作总结发言。她希望任素凤同志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发扬优点,克服不足,用先进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岗位做出新的成绩,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必将坚持用自身行动践行入党初心,以坚定理想信念牢筑精神之基,踔厉奋发,赓续前行。

(撰稿:夏艳审核:雷连宝张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