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校园信息党支部召开吸收中共预备党员大会
供稿: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5日 点击量:

5月24日下午,饮食校园信息党支部召开吸收中共预备党员大会,讨论接收王园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项。支部10名共产党员和1名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包军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发展预备党员程序进行。支部书记说明本次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的目的,并对会议的程序、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要求;王园同志汇报个人基本情况、个人思想成长历程以及对党的新认识;两位入党介绍人分别发表了对其的考察意见,支部宣传委员何宗明同志代表支部宣读了对该同志的审查意见。随后与会党员对该同志能否成为预备党员进行评议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吸收王园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后勤党委委员、后勤处副处长唐记明同志对发展对象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王园同志不仅要在思想上入党,更要在行动上入党。二是希望该同志继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提高个人理论功底。三是希望该同志在平时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一名党员标准以身作则,模范带头,永葆入党初心。

这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有效优化了党员结构,增强了党组织的力量,同时也使支部更加紧密团结,促进了支部长远健康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上级通知精神。

(撰稿:包军审核:唐记明张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