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推进党建品牌创建工作
供稿: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30日 点击量:

5月27日,学生公寓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推进支部品牌创建等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涂必华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会议,熊玲以“加强理论修养,主动担当作为”为题,从学深悟透讲话精神、提升政治理论修养、真抓实干转作风等方面讲授了专题党课,涂必华、黄京桥、刘力结合实际做了交流发言。

围绕《关于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实施方案》《“一学院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基层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对照教工党支部“五化”建设标准、党建品牌创建项目任务书,开展了工作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学生公寓党支部作为后勤“三全育人”主阵地,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五化”建设为契机,不断巩固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中贡献“寓”人力量。(撰稿:涂必华审核:唐记明张文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