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宇水电维修与办公室综合党支部联合开展“绿色低碳、节能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7日 点击量:

2022年6月13至19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为广泛开展节能降耗宣传教育,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积极营造节能降碳浓厚氛围,6月15日上午,后勤楼宇水电维修与办公室综合党支部、建工学院绿色驿站联合开展“绿色低碳、节能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展板、手册、横幅、网上倡议书和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展开宣传。水电与节能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从生活中的节电节水小常识、垃圾分类、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等方面介绍了节能宣传周的意义。活动中,党员同志和绿色驿站学生深入各学院办公室,将“绿色低碳、节能先行”宣传教育手册发放到老师的手中,期望大家争做节能降碳的先行者和引导者。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增强广大师生的资源意识、节能意识、环境意识,引导教育师生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积极推进绿色学校创建。

(撰稿:黄小飞 审核:方致君张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