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党支部召开第十一期集中理论学习会议
供稿: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06日 点击量:

11月3日下午,校医院党支部召开第十一期集中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孙宇婷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委成员带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党的大敌,人民的大敌》、《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集中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文化思想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会上还进行了警示教育,通报了几起典型社交媒体泄密案例,警示莫让社交媒体成为泄密“高发地”等内容。

长期以来,校医院党支部坚持把理论学习作为保持党支部先进性的重要保证,增强党员干部对党和国家历史发展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形成共同的价值观、增强支部凝聚力。时刻提醒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树立“健康工大”服务意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撰稿:陈启兵 审核:祝为平 张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