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党支部召开第十二期集中理论学习会议
供稿: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06日 点击量:

按照校医院党支部2023年下半年理论学习计划,12月4日下午,校医院党支部召开第十二期集中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孙宇婷主持,全体党员和部分职工群众参加了学习会议。

会上支委成员带头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科技自立自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提高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的意见》等内容。本期集中理论学习结合当前形势和学习要求,紧跟党的步伐,通过学习增强党员干部、职工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对科技自立自强,教育强国等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2023年,校医院党支部坚持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作为筑牢信仰之基。推动政治理论学习走深走实,时刻提醒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初心使命。将学习成效转化为促进学校医疗保健服务工作落实的生动实践,为学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撰稿:陈启兵 审核:祝为 平张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