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宇维修党支部开展“暖心服务,助力考研”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06日 点击量:

11月30日下午,水电楼宇维修党支部开展了以“暖心服务,助力考研”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活动的目的是检修两校区通宵教室桌椅灯具插座等设施,为考研学子良好的学习环境做好保障工作。

支部党员们提前准备好了所需的工具和材料,事先了解检修的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随后分成若干小组,分别前往两校区的通宵教室进行检修工作。在检修过程中,支部党员们修整了损坏的桌椅,更换了不亮的灯管,复位了断电的插座。

整个活动过程中,支部党员们积极主动,互相配合,高效快速完成了各项任务。通过这次活动,支部党员们不仅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还诠释了后勤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为考研学子提供了一份暖心的服务。

一直以来,后勤楼宇水电维修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贯彻成效,做实做细各项服务保障,为构建学校“三三五”党建工作格局,建成国内知名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后勤力量。

(撰稿:张宇腾 审核:施智奎 张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