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后勤集团)胜利召开一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供稿: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8日 点击量:

2021年1月20日下午,后勤处(后勤集团)召开第一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按照《安徽工业大学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规定举行,48名后勤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分工会主席陈启兵主持。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大会听取了后勤党委书记、处长张文明关于2020年度后勤工作报告,详细回顾了后勤处在新时代党的建设、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内部治理、服务育人以及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分析了后勤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并提出了今后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陈启兵向大会汇报了2020年度后勤分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和分工会财务收支状况,并在会前、会后广泛征求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

张文明代表党委班子对后勤全体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积极投身到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中,继续坚守“后名实先、勤必有为”工作信念,凝心聚力,乘势而上,攻坚克难,全心全意做好后勤服务保障。

(撰稿:陈启兵 雷连宝 审核:张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