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扎实推进“五大工程”建设活动
供稿: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2日 点击量:

后勤处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广大职工扎实推进“五大工程”建设,2021年1月份组织职工开展文娱体育、技能竞赛、业务培训、走访慰问等活动。

1月8日,后勤分工会会同校工会看望慰问后勤困难职工,将工会的温暖关心送到职工家中,并带去慰问品。

1月16日,幼儿园组织职工在采石公园开展了“迎新年”教职工健身爬山活动,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让教师们接受了来自大自然的挑战,促进了同事之间的了解与交流,同时使大家能够在繁忙而紧张的工作之余,放飞心情、亲近自然,增强了幼儿园团队凝聚力。

1月20日,公寓中心开展“寓”教于乐育人工作暨才艺展示活动,充分体现“公寓人”在服务过程中结合三全育人工作理念。管理员的责任意识、业务能力、综合素质得到了提升,对促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公寓管理团队建设有着积极作用,不断加强学生公寓宿管员队伍建设,更好地为学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1月23日,水电、维修中心共同举办员工培训暨技能比赛活动。活动分三个阶段,一是请专业技术人员讲授高压配电相关注意事项及应急方法;二是组织水电工参加技能比赛(包括笔试和操作两部分);三是组织水电工及相关技术人员现场观摩10KV配电设施预防性试验过程,提升专业技能和操作规范性。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水电保障及应急处理能力,开阔了视野,提升了专业技能。

(撰稿:陈启兵雷连宝审核:张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