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动态进展]楼宇水电维修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动员会
供稿: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7日 点击量:

3月30下午,楼宇水电维修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费泽金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讲话和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我校及后勤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对支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决定4月2日上午,联合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在秀山校区振华图书馆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等。

最后,后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处长方致君作了总结发言,她希望大家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习提升自身政治素质,提高工作能力,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撰稿:齐琦 审核:方致君 张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