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为民服务]幼儿园党支部开展“爱国卫生我先行 清洁环境净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9日 点击量:

为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幼儿园党支部结合实际,强化对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春季传染病预防。4月8日上午,幼儿园党支部携手能环学院能201班级同学结合今年全国爱国卫生月共同开展了“爱国卫生我先行,清洁环境净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和大学生积极投入到环境清洁中,他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对幼儿园各个角落进行卫生大清除,将运动场、走廊、音体室等场地清洗得干干净净,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经过半天的集中清扫、洗刷,一个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呈现在眼前。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将“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到实处,提高了大家爱护环境卫生、共建美好家园的意识,更进一步美化了校园环境,为幼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撰稿:戴明珠 审核:方致君 张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