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为民服务]办公室综合党支部开展“义务派送积压报刊”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3日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8日下午,办公室综合党支部开展“义务派送积压报刊”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支部党员干部7人来到秀山校区收发室,筛选师生长时间积压的信件和报刊,按归属部门进行分类。随后,同志们按照学院(部门)主动上门服务,派发书籍报刊信件共计400余份。活动过程中,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合作,热情服务,赢得了学院老师们的高度赞扬,不断称赞后勤人服务细致,热心周到。

后勤党委办公室综合党支部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始终牢记“用心服务,师生满意”的宗旨,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切实解决广大师生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着力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共同努力奋斗,为学校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学校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撰稿:夏艳 雷连宝 审核:张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