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动态进展]校医院党支部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供稿: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3日 点击量:

4月9日,校医院党支部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启兵主持,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处两级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史论述摘编》等内容。校医院院长祝为平结合中国改革开放史学习,作了题为“壮阔东方潮,开辟新时代”专题党课辅导,带领大家回顾了我国社会主义改革的历史进程,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会议就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重要性,准确把握方式方法,保持真学真懂的学习劲头,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真正体现到岗位工作中,带头做好校医院医疗保健和服务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撰稿:陈启兵 雷连宝 审核:祝为平 张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