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动态进展]幼儿园开展“爱国拥军 童心向党”大班军训活动
供稿: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6日 点击量:

为了萌发大班孩子热爱祖国,热爱解放军,培养他们不怕苦,不怕累,克服困难的良好品质,幼儿园自4月12日起,开展为期一周的“爱国拥军,童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大班军训活动。

在训练场上,教官们洪亮的口令深深吸引着每一个孩子。稍息、立正、敬礼、向左转、向右转......每个动作孩子们都做的有模有样,孩子们昂扬的精神面貌、整齐划一的步伐、干脆利落的队列完成,阳光下,这群“小小兵”正接受着属于他们的考验。或昂然挺立,学站军姿;或十指紧握,敬礼礼毕,或匍匐前进......站军姿、稍息、立正、齐步走、蹲下起立,孩子们一次又一次地重复着看似枯燥的动作,不管是流汗还是流泪,严明的纪律无形中感染着孩子。教官们以自己勇敢、坚强、果断的气质,给孩子们上了一次次生动的人生教育课......

军训活动虽已结束,但是他们每个人的心里似乎都住着一位“解放军”,孩子们感受到了不怕苦不怕累的付出,也体会到了坚持的意义,他们会乐观、勇敢、团结,会成为自豪的小军人。这将成为孩子们成长历程中的一段宝贵记忆,也为孩子们身心健康成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吴菲 审核:方致君 张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