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为民服务]后勤党委开展“助力疫苗接种,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5日 点击量:

为了做好我校师生接种新冠疫苗的前期准备工作,4月14日上午,校医院、楼宇水电维修、饮食校园信息党支部在秀山校区六食堂四楼联合开展“助力疫苗接种,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在市雨山区疾控中心和市传染病医院的指导下,大家科学合理设置新冠疫苗接种场所,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会议室进行了重新布置。按疫苗接种要求设置咨询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四个区域,并摆放好桌椅,拉上警戒线。按照要求谋划区域标识,电线网络,电脑配备、照明检修等工作。最后全体党员对环境卫生进行了清理,对场所进行了初步消毒消杀。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体现了后勤党员干部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的主动担当、主动作为,时刻筑牢后勤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办实事的誓言。

(撰稿:包军 审核:唐记明 张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