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动态进展]饮食校园信息支部开展“大声读党史”专题读书会
供稿: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5日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向深层次延伸,6月9日,饮食校园信息支部开展了“大声读党史”专题读书会,全体党员参加,读书会由支部书记包军主持。

读书会上,党员何继伟、江辉根据自己的学习体会,分别选取党史学习教育读本中一个章节,逐字逐句、充满深情地朗读领学,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我们党的梦想与追求、情怀与担当、牺牲与奉献。在学到“中国共产党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这些章节,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创建历程以及在谋求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等不同时期的历史使命,感悟颇多。

支部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会后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理论与实践结合,做好读书笔记,写好心得体会,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提升后勤服务保障的强大动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上级的通知文件、通报典型案例等。

(撰稿:包军 审核:唐记明 张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