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动态进展]办公室综合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供稿: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6日 点击量:

6月15日上午,后勤办公室综合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全体党员、部分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夏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内容的节录。支部党员孙欣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节选,并围绕主题,联系思想和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中共党史专题讲座第十二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专题讲座主要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时代背景、怎么正确地认识和全面把握这些成就和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原因与经验三方面展开。通过本次课程学习,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工的爱党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

会上,夏艳、朱亦红、嵇虎结合支部集中研讨要求,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作了重点交流发言。党委书记张文明作会议总结发言。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要以史为镜、以史为鉴,从百年历程中汲取奋进新时代的智慧和力量,按期完成规定篇目的学习,积极参加集体学习研讨,强化个人自学,努力学深学透,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效。

(撰稿:夏艳 审核:雷连宝 张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