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动态进展]校医院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交流活动
供稿: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9日 点击量: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7月2日,校医院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交流活动,校医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畅谈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每位党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题,结合党的光辉历史、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等方面交流所思所感所悟,大家的发言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紧贴实际,收到了“一人分享、全员受益”的效果。

下一步,校医院党支部以此次学习教育交流活动为契机,将学好党史作为“必修课”、“基本功”。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历史,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的强大动力,牢记初心使命,对党忠诚、服务师生,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不断推动我校的医疗保健服务工作取得新成就。

(撰稿:陈启兵 审核:祝为平 张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