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动态进展]开展党务工作培训 筑牢党建工作堡垒
供稿: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2日 点击量:

为切实提高后勤党务人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7月8日下午,后勤党委邀请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冀秀芝到后勤作专题党务工作培训,后勤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中心主任以及各支委班子成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培训会上,冀秀芝结合《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及《中共安徽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规定,聚焦“八个标准化”,扎实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着力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逐步实现党支部组织体系设置科学、支委班子坚强有力、党员队伍充满活力、组织生活规范有序、场所功能务实管用、工作载体丰富多样、机制体制健全完善、基础保障充分有力的建设目标。此次党务工作培训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阐述,又注重联系实际,贴合后勤当前工作需要。同时对大家在开展党务工作中出现的常见问题难题以及工作细节、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分析讲解,帮助大家更直观地理解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目标和任务。

通过培训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对党支部党建工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把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贯彻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全面对标对表,精准开展工作,努力提升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不断积累党建工作经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后勤高质量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