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动态进展]听老党员讲红色故事 童心向党薪火相传
供稿: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9日 点击量:

11月25日下午,后勤党委幼儿园党支部结合“我为师生办实事”创新点工作,邀请老党员王保才同志走进大班开展“听老党员讲红色故事、童心向党薪火相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孩子们将爱党爱国的情感根植于心中,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王保才同志于1972年12月参军、1975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荣立三等功2次、嘉奖4次。王爷爷为小朋友们讲述了人民解放军的构成,党的光辉历史,告诉小朋友们,他们这代人出身苦,全靠共产党养大。他鼓励孩子们好好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要心怀感恩之心,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我们的国家。

邀请老党员走进幼儿园进行红色启蒙教育,将党史教育融入孩子们的心田,让红色精神和爱党爱国的热情在孩子们心中落地生根,使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撰稿:戴明珠 审核:方致君、张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