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动态进展]办公室综合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供稿: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9日 点击量:

11月26日上午,后勤办公室综合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夏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和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纪检委员嵇虎领学教育部师德警示教育专题——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并围绕主题,联系思想和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

支部书记夏艳以《永葆初心勇担使命》为主题开展专题党课,并结合各部门工作实际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汲取知识、总结经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进一步提高为师生服务的能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实现自我价值。

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保持党史学习的热情,时刻铭记初心使命,以办师生满意的后勤为工作目标,聚焦师生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提高全校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后勤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夏艳审核:雷连宝张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