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动态进展]饮食校园信息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交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供稿: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6日 点击量: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饮食校园信息党支部11月24日下午召开专题学习交流会议。

在专题学习交流会议上,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6名党员围绕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感悟,全体党员提交了书面学习体会材料。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后勤服务岗位,埋头苦干,履职尽责,奋斗新征程,展现新作为。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并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全面推进后勤服务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相关内容。

(撰稿:包军审核:唐记明张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