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动态进展]学生公寓党支部开展“走访面对面、服务心贴心”特色活动
供稿: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6日 点击量:

11月24日上午,学生公寓党支部开展“走访面对面、服务心贴心”特色活动,研工部、后勤处相关负责人、学生公寓党支部党员、研究生院部分学生代表等参加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围绕学生公寓洗浴热水、物业服务、车辆停放、开水供应、洗衣晾晒、空调使用、安全用电等日常服务的焦点和热点问题,大家畅所欲言,研工部、后勤等相关负责人边听边记,就学校相关工作安排和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做了充分沟通和解答。

一直以来,学生公寓党支部立足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着力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开展“走访面对面、服务心贴心”等特色活动,支部党员在服务一线亮身份、践承诺、勇担责,用实际行动回应师生关切,不断增强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

学生公寓党支部组织党员实地走访了研究生活动室及部分学生宿舍,就秋冬季宿舍公共卫生及消防安全等与同学们做了宣传教育。

(撰稿:涂必华审核:唐记明张文明)